top of page

法律聲明


使用我們的網站或我們任何一個應用程式之前,請仔細閱讀每個註記連結中的內容,因為這些內容包含使用者權利義務相關的重要資訊。本網站上的資訊係按誠信原則採用的,但應只作為一般參考資訊,而不可將其作為依據用於任何特定用途,我們對於網站內容的準確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證。股票的價格和收入來源於其本身的價格的升降,投資者的投資存在風險。過去的業績不對將來業績起任何指向性作用。達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或任何關係企業及其主管人員、雇員或代理人均無須對因進入或使用本網站資訊,或與本網站相連接的任何網站的資訊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損害或費用負責,包括且不限於任何利潤損失,間接性、偶或性或接續性的損失承擔任何責任。我們擁有在我們認為適宜時對本網站作出修改和更正的權利,此等更改將不另行通知。

 

使用條款

如果您考慮使用達運光電網站或我們任何一個應用程式,請閱讀「使用條款」。請注意,造訪及/或使用我們的網站或應用程式,即表示您同意這些「使用條款」之規範。如果您不同意我們的「使用條款」,則請勿使用我們的網站或任何應用程式。

 

請閱讀網站的使用條款

請閱讀應用程式的使用條款

隱私權政策

請閱讀此份隱私權政策,瞭解我們從網站和應用程式上收集的資訊類型、如何使用這些資訊,並且準備有什麼防護措施以保護您的個人資訊。

 

請閱讀隱私權政策

 

智慧財產權

達運光電瞭解保護智慧財產權的重要性。

 

我們保護自身研發活動成果的智慧財產權,同時廣泛利用這些權利,並提供全球 達運光電和集團旗下公司員工智慧財產權相關的訓練。我們承諾會遵循智慧財產相關的法律規範。達運光電積極與全世界的客戶和法律機關合作,杜絕仿冒商品。

 

請使用以下連結來檢視我們網站和應用程式上使用的商標清單。此清單會不時更新,且不可用於限制或迴避其他可能會出現的標誌之權利。

檢閱商標清單

 

企業道德

進行有道德的商業行為和遵守適用法規是達運光電企業文化的基石。達運光電運用集團行為守則來加強有道德的企業行為和文化。

Copyright © 2020 TWOWAY COMMUNICATIONS, INC. 

達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並保留一切權利。

最後更新日:2020年11月20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