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全球應徵者隱私權政策

 

關於本聲明

此頁面就求職者 〈下稱「應徵者」〉提交〈包括透過達運光電網站的「達運光電徵才項目」提交〉之個人資訊的提交與處理相關事宜,提供達運光電隱私權實務作法的額外詳細資訊。本全球應徵者隱私權聲明〈下稱本「聲明」〉是達運光電隱私權聲明的增補內容。

您個人資訊的收集、使用和分享

達運光電將會處理應徵者的個人資訊以進行招募和聘用。達運光電聘用應徵者後,員工在受僱期間的個人資訊將受達運光電的員工隱私權聲明約束。招募用途包括與您通訊、在內部評估您的資格和技能、準備面試或篩選討論〈包括在適當情況下安排交通或補助應徵者的費用〉,並且可能針對特定職務進行必要的背景調查,這些調查會依據適用法律進行並給予額外的通知。提交給達運光電以進行審核的履歷應僅包括與工作資格和工作經歷相關的資訊,包括先前工作經歷、相關職位和日期、重大成就、學歷、取得的學位或證書、日期和頒發機構,以及其他相關的獎項或成就。在聘用過程中,我們可能會從公開來源或第三方取得您的相關資訊,包括推薦人和背景調查供應商等。我們會採取各種措施,以確認我們從這些第三方收到的資訊是在您的同意下收集而得,或是這些第三方是依法獲允許向我們披露您的個人資訊。

 

留存
我們會根據達運光電隱私權聲明中載明的期間和用途留存個人資訊。留存期間可能會因資訊類型及使用方式而有極大差異。在關係結束後,達運光電會留存與招募事務相關的記錄最多三年,除非適用法律要求不同的留存期間,例如求職者資料報告要求即可能優先於達運光電標準留存期間。

 

您的選擇與權利
依達運光電隱私權聲明所述,您有權修正、更新、要求存取或刪除您的個人資訊。除此之外,如果您想要更新或者是變更履歷,重新提交新的履歷即可。如果您想要將履歷從達運光電的系統完全移除,請傳送電子郵件至:cs@twoway.com.tw。為了協助我們的作業人員尋找您的履歷,請務必提供您當初在履歷中提交的姓名和詳細聯絡資料。

 

如何與我們聯絡
若您對於達運光電的隱私權實務作法有任何問題或疑慮,或欲依本聲明所述行使您的任何權利和選擇,您可以使用達運光電隱私權聲明中提供的資訊與我們聯絡。 

 

適用於EEA應徵者的附錄
若您是要申請達運光電職位的EEA應徵者,就您的申請、管理和資源管理等目的,達運光電公司將會是您資料的控制者。針對當地招募、就職和任何後續與僱用相關處理事務,資料控制者為當地聘用法律實體。以下各節提供歐盟一般資料保護規則規〈下稱「GDPR」〉和國家資料保護法規定的其他資訊。在處理您於招募過程中與我們分享之個人資訊方面,我們的法律依據包括合法權益、履行合約〈包括簽訂合約之意圖〉及/或同意。EEA的應徵者可反對處理其個人資訊、要求我們限制對其個人資訊的處理,或要求其個人資訊的可攜性。在已取得同意使用個人資訊的情況下,同意可以隨時撤銷,且具未來效力。撤銷同意將不會影響 (1) 我們在撤銷前所進行之任何處理的合法性,或 (2) 依其他法律基礎處理個人資訊。如果您認為我們使用您個人資訊的方式與本隱私權聲明不一致,或要深入瞭解您的權利,請聯絡您當地的資料保護主管機關〈歐洲經濟區資料保護主管機關的聯絡細節可於此處取得〉。如果您有任何問題、疑慮,或是希望就本附錄中的任何資訊提出要求,請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TWOWAY COMMUNICATIONS, INC. 

達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

並保留一切權利。

最後更新日:2020年11月20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