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hutterstock_1415053865-FARM 6-1.png
shutterstock_1415053865-FARM 6-2.png
shutterstock_1415053865-FARM 6-4.png
House.png
心豐蔬果園.png
About Farm
​邀請大家一起來蔬果園走走
心豐蔬果園位於美麗安靜的新竹縣新豐鄉,距離熱鬧的商業街區僅三分鐘車程,蔬果園佔地近9,000平方公尺,園裡有美麗的花境及各式作物,如一處小小的世外桃源,等待你們的到來。這裡堅持對環境友善的無毒農法,只種植當季作物,順應大地的作息。農園裡的蔬果完全不吃農藥,在無毒的環境中安心長大。目前設有以綠建築概念打造的資材室及能夠幫助環境的淨化池,我們也聘請了專業的農場達人協助我們一起維運,將邀請所有同仁來蔬果園走走,親身下田感受自然的美好。
​打造對大自然友善的無毒農場
心豐蔬果園比照有機栽培方法,不使用農藥和除草劑,也不使用化學肥料,以人力抓蟲來減少病蟲害。順應時令,只種當季的作物,相信健康的土地會孕育出健康的作物。
在這裡感受自然的美好
心豐蔬果園的創辦人秉持著對自然環境友善的態度和感恩的心情,希望來到這裡的每個人,都可以在無毒無害的環境中親身參與各種農活,盡情感受這片土地的美好和純粹,同時也能夠認識接觸這片生養我們的土地,如同蔬果園的名字「心豐」,期待每個人都能在這裡得到滿滿的心靈豐收,跳脫平日忙碌高壓的都市生活,讓累積的壓力都能得到充分的釋放。
在有趣的農活時光後
一起去老屋仔走走聽故事
新豐老屋仔〈古厝〉距離心豐蔬果園大約250公尺,路程只要五分鐘,在農園的自然饗宴結束後來場歷史巡禮吧!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的老房子是用台灣傳統建材「土角磚」蓋成,土角磚〈或稱土埆、土墼〉是用泥土以稻草攪拌、壓模、日曬之後,砌成房屋牆壁後,再以拌勻稻殼的紅土抹平,因此牆面可清楚看見美麗的稻穀痕跡。紅磚堆砌的灶台,古色古香,相當懷舊。漫步其中,彷彿時光倒轉,重溫爺爺奶奶親手洗米煮飯的美好時光。除此之外,古厝還有許多有趣的巧思,想知道「古早時代的ATM」長什麼樣子嗎?家家戶戶都有的「爐灶」又有什麼樣的特殊意義呢?這裡有好多有趣的事物期待你來尋寶。
​蔬果成長日誌
大自然記趣
​心豐活動手札
​我要怎麼去拜訪心豐蔬果園
心豐蔬果園目前是本公司同仁的專屬實驗農場,目前尚未對外開放,期待未來能夠以更多元的精彩風貌與您見面。
TWOWAY FARM Logo V2.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