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投資人 / 股東

達運光電重視投資人與股東之意見,設有發言人制度及投資人關係聯絡窗口,並定期舉辦法人說明會及股東會,加強資訊揭露的即時性與透明度,保障投資人和股東的權益。
詳情請見本網站「投資人專區」。

員工

員工是達運光電最重要也最重視的資產,為此達運光電致力打造一個尊重人權、免於歧視與騷擾、安全健康以及友善的工作環境。達運光電相信,對企業有向心力的員工,是企業競爭力的基礎,而妥善照顧員工,更是企業主的責任,因此達運光電提供連結市場水準的薪酬,以及完整且制度化的福利,以全面照顧旗下所有員工。同時根據員工能力與專業,提供多元學習和職涯輪調發展管道。為了確實瞭解員工需要,達運光電建立多元雙向溝通管道,以傾聽員工的心聲。

 

員工溝通管道:

‧  以書面方式郵寄或電子郵件傳送至人力資源單位

‧  召開/參加非定期溝通會議發表意見

‧  職工福利委員會議

‧  跨級溝通

客戶

為促進本公司寬頻傳輸相關商品及業務之健全發展,並永續長久經營所有客戶,達運光電積極透過各種服務維護客戶權益,從產品政策制定、機制施行、同仁教育訓練及後續管理,以確保與達運光電所有客戶維持長久合作關係。

供應商

達運光電秉持誠信經營原則與供應商進行一切商業行為,雙方均不得直接或間接提供、承諾、要求或收受任何不正當利益,或做出其他違反誠信、不法或違背義務之行為,亦不得透過操縱、藏匿或濫用其基於職務所獲悉之資訊,對重要事項做不實陳述或其他不公平之交易,以維護雙方合法的權益。

bottom of page